扛起教育改革新使命 谱写民办教育新华章 主题大讨论

发布者:庆丰小学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85

通讯


扛起教育改革新使命  谱写民办教育新华章

---------主题大讨论-------


215日,外面还是寒意阵阵,但我校的党员之家却是暖意浓浓,全体党员教师正在以“扛起教育改革新使命  谱写民办教育新华章”为主题展开热烈的大讨论。

本次大讨论由党支部书记徐立权的主持,徐书记先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九个方面,徐书记作了详细的解读;他还结合开学初昆山党工委召开的冬训工作部署会议作了周密的安排。紧接着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周校长在开学第一天的工作报告,让大家对新学期学校发展思路,近期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     

大家听了徐书记的发言,深受启发和鼓舞,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党员教师张海伦表示,她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今后将鼓足干劲,跟上教育改革的步伐,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自己业务能力,把音乐课上得更加精彩,上好音乐特色课,平时抓紧排练,积极参加每次的学生舞蹈、声乐比赛,为学校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

党员教师程立是我校的安全主任。自办学以来,我校从没发生过一起大小安全事故,党员程立同志功不可没。他激动得站起来说,要多想办法,把孩子乘校车工作做好,平时经常性的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是对全体学生进行《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教育,让他们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确保学生的安全。

党员教师陈琳说,她是新党员,今后要多向大家学习,今天参加学校的党建活动,收获很大,学校的办学目标,近期的打算,都让我特别期待。我要加强政治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践行到平时的工作实践中去,努力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上好每一堂课,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各种能力得到更快更大的提高,为我们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员教师李逸君说,她是一名财务人员。刚才听了徐书记的发言,深受鼓舞,她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把学校财务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

党员教师蒋卉,是非常优秀的教师,她来到学校不到三年,但已经为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各种论文评比、教育故事评比频频获奖,课堂教学非常精彩,深受校校领导的器重。她说,刚才听了徐书记的发言,她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她表示今后时刻都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钻研教材,努力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跟上教育改革的步伐,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作为自己今后的教育目标和理想。

党员教师张琳云带英语课,她的课堂教学效果好,很有亲和力,很讲究课堂教学艺术。她说,和大家一样 ,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以后一定在课堂教学上多动脑筋,让每堂课都上得精彩,让孩子在愉快、轻松中获得知识。

徐书记听了大家发自内心表态发言,很感动。鼓励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周校长开学初的工作报告作为行动指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坚信学校的明天将会更加美

        “扛起教育改革新使命  谱写民办教育新华章”主题大  讨论在热烈、快乐的气氛中结束。


昆山市庆丰小学党支部 徐立权供稿

202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