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昆山市高新区庆丰小学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者:庆丰小学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84


中共昆山市高新区庆丰小学党支部委员会

负责人

高玉泽

联系方式

13915485386

党支部书记

徐立权

联系方式

13962645952

地址

小河岸东路268

邮箱

1029161455@qq.com

组织性质

非企

业务主管

(指导)单位

昆山市教育工委

组织简介



昆山市高新区庆丰小学党支部20209月在昆山市组织部注册成立现有正式党员10名,其中流动党员为4名,学校教育教学为主要业务以“无条件爱每一个孩子”为核心理念,“把孩子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核心使命,致力于民办教育事业,办老百姓满意的民办教育。


业务范围

1.教育教学


党务工作简介


昆山市高新区庆丰小学党支部紧紧围绕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学校党建工作,组织党员教师上好“三会一课”,认真开展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按时缴纳党费。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每学期都与教师签订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坚持每周一次的教师政治学习和行政领导班子的政治学习,做好和党员教师以及相关教职工的谈心谈话工作,党员教师我们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写好学习笔记,做好读书笔记以及学习心得,我们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共产党宣言》导读、党章等作为主要学习读本,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中开展学习活动,今后我们党支部将继续重点打造主题为“加强学习、增强党性”的党建品牌通过打造党建品牌,来提升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政治学习、阅读当成一种习惯。

我们相信,开展党建品牌打造活动,将更加有助于党员教师的政治修养的提升,更加有助于师德师风的加强。

所获荣誉


 20206月,20216月我校党支部徐立权书记分别被评为昆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昆山市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