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发布者:庆丰小学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99

用爱浇灌      

      期待花开






图片

六月,栀子花开的季节,

六月,蒲公英飘飞的季节,

六月,歌声飞扬的季节,

六月,同学们期盼的季节。

图片

    六月的校园绿意盎然,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六月的校园靓丽多彩,到处洋溢着幸福快乐。在“育中华栋梁,养世界眼光”目标指引下,在“无条件爱每一个孩子”的理念引领下,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6月1日,昆山市高新区庆丰小学举行校园艺术节“庆六一”文艺汇演。

图片
图片

     热闹的开场舞《六一来了》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图片
图片

JUNE

Children'sDAY

图片
图片

DRGON BOAT FESTIVAL

精彩瞬间


      学校致力于培养适应学生个性发展的兴趣特长,并成立了阅读与写作、书画、小主持人、舞蹈、合唱、啦啦操、足球等众多学生社团。本次六一文艺汇演由学校啦啦操队、尤克里里社团的孩子们在舞台上精彩献艺,动感、青春、活力充盈整个会场。


     舞蹈的轻盈灵动令人神往,诗歌的声情并茂令人感动,相声的幽默风趣令人陶醉,快板的妙语连珠令人赞叹。

图片
图片

     哗啦啦~~哗啦啦~下雨啦;滴答的细雨轻吻着窈窕的竹,一群美丽的傣族姑娘正在竹林里,踏着雨滴幻化出这一支曼妙的舞。

图片
图片
图片

   六(4)班诗朗诵《明天,我们毕业了!》

图片


      五(6)班的相声《吹牛大王》


图片
图片
图片

彩镜头

SHOTS

    竹板声声心欢畅,老师同学台下坐。

    齐赞校园新风尚,庆丰奏响新篇章。

 五(7)班的快板舞蹈“庆丰教育谱新篇”

       在庆丰有这样一群少年,他们热爱祖国,有理 想,有抱负;他们诚信友爱、品德高尚、素质全面;他们就是我们校园最靓的仔。

图片
图片

JUNE


     跳动的音符,演奏着少年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意气风发,不负韶华。让我们在这热情的夏天随着六一班《少年》舞动起来。

JIE

WU

图片
图片
图片

       六(2)班带来的街舞X。


怀

    当《萱草花》的音乐响起,舒缓的旋律,温柔的吟唱,温暖的歌词,再次唤起了我们对《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的温情记忆。

图片
图片
图片

彩镜头

SHOTS

     一5班的小朋友们用歌舞《萱草花》表白母亲。

    六年前,一群懵懂无知的孩子踏入了校园,六年后,一群知识渊博的少年,走出了陪伴他们六年的校园。也许青春就是这样,措不及防的开始,又措不及防的结束……

图片

猝不及防的再见


00000

图片

       五(3)班舞蹈《起风了》

     小可爱们欢快的舞蹈让我们情绪激荡,他们的成长、成才更让我们欣喜若狂。

chun

xiao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2)班小朋友舞蹈《春晓》

     梦想是美丽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梦想是阳光的,引领我们一路向前。篮球是快乐的,它带给我们快童年的快乐;篮球是积极的,它陪伴我们积极向上。

图片
图片

六一快乐

精彩镜头

图片
图片

   一(1)班的小朋友的篮球操《红色中国梦》

     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4)班合唱《最好的未来》


图片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使校园到处洋溢着朝气和活力,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