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快乐你我

发布者:庆丰小学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67


   用爱浇灌              期待花开  

阳光体育 快乐你我

快乐运动

梦想青春

奋力拼搏

-庆丰小学2020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为全面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全体学生体质,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创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健康、活泼的形象。11月20日,我校举行了以“阳光体育,快乐你我”为主题的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01

精彩入场式

     上午八点半,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有力,富有朝气的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国旗队、鲜花队、彩带队、彩旗队先后入场。他们各具特色的入场仪式,展示了庆丰学子自信与活力,激情与创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来了,他们的笑容是多么灿烂,他们的入场式欢快而精彩!这可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田径运动会哦。


     迎面走来的是五六年级大朋友们,他们是妥妥的实力派。在团体展示中,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师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大会发言宣誓

     国歌响起,少先队员们唱国歌、行少先队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之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发言并庄严宣誓。

图片


YUNDONGHUI

图片

03

精彩瞬间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

图片
图片

接力赛

图片
图片

短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下,同学们热情助威,积极投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结束了,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了孩子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勇于挑战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