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与庆丰为伴,安全与春光同行

发布者:庆丰小学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64

用爱浇灌      

      期待花开



春风与丰小为伴

安全与春光同行

新目标,新征程







“课间十分钟”主题班会

     课间是消除学习疲劳、休息大脑、调节身心的时间。为了让同学们关注课间安全,使课间休息真正达到调节精神、放松身心的目的,因此,我校各位班主任开展了以“课间十分钟”为题的班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班主任们让学生们了解一些课间活动存在的安全隐患,知道这些隐患背后的危险及如何避免发生;并且能根据正反实例知道课间活动要安全、文明,从而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学会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课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一年级的小朋友学习得多认真呀!

图片
图片

        排队上厕所的队伍真整齐啊

图片
图片

      学生们有序接水喝。

      通过此次“课间十分钟,安全记心中”主题班会的召开,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庆丰小学会一如既往对学生进行各方面的安全教育,让学生在安全的校园环境中茁壮成长。

校车“安全”演练

图片

     为加强对学生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有效预防、及时掌控和妥善处理校车突发性事件,提高乘车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从而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生活秩序正常进行,维护校园稳定。2021年3月12日下午学校进行了校车安全演练,培养学生乘坐校车时的秩序性,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班主任带领学生有序的上车。此时,所有的跟车老师已排好队,举起举手牌,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看清车次。



校园安全 重中之重

图片

校园安全  重中之重

     安全教育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个孩子的生命安全都牵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生活,校车安全更是我校严抓不懈的安全工作,我校对校车司机、跟车老师都会有相关的培训和要求,安全预防无时无刻都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多方面的安全演练,为学生筑牢安全防线,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