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飞扬展风采——广播操展演

发布者:庆丰小学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4

春暖花开,朝气蓬勃绿茵场上,迎来了我校第一届广播操展演。



开幕式


周校一直倡导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的意志和集体荣誉感。在广播操展演的开幕式上,周校提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祝愿大家能展出风采,展出自己的精神风貌。

有序进场


开幕式后,年级组按班级有序进场,看!一支支英姿飒爽的队伍,一双双焕发光彩的眼睛。听!一声声坚定响亮的口号,一阵阵铿锵有力的脚步声。

精彩瞬间


充满活力的广播体操表演。以富有激情活力的旋律、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示一年级同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五六年级同学动作潇洒、连接流畅,展现丰小学生在学校领导下团结、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



圆满落幕


周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奖,对获奖班级表示衷心的祝贺。

此次广播操展演,把舞台给了每个孩子,在“无条件爱每一个孩子”的理念引领下,再一次为我校品牌的创立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