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政治 牢记使命做真人

-----昆山高新区庆丰小学党支部9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庆丰小学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23

庆丰小学党支部根据昆山市委组织部关于《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指引》的要求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守初心 勇担当 护发展”廉政专题读书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市委教育工委、高新区非企党工委的会议精神,920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守初心 勇担当 护发展”廉政专题读书交流活动。

     9月份党日主题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用新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最新权威读本,为我们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今天徐立权书记给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二、开展廉政读书活动

庆丰小学党支部把开展廉政读书教育活动与持之以恒学懂弄痛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党员教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读书活动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终身学习的习惯,做到学以致用,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践行到平时的工作实际中去。

徐立权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清风长留天地间》

徐立权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菜根谭》

三、重温入党誓词

徐立权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党员同志从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从读原著学原文中提升担使命的能力,从读原著学原文中增强找差距的自觉。当下,我们面临着机遇和挑战,面对着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更需要我们从经典文献中寻求落实工作的智慧方法,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通过廉政读书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教师更加遵纪守法,廉政从教,确保庆丰小学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